蓝紫岩姜饼

+■× 嗷呜—

OCK
老旧的台式电脑,成为报废物品就被扔在海里(电脑除了电池是有害垃圾,其余都是可回收,不可以这么丢!!)一直沉在海底,直到有一只章鱼为了躲避 数据山■■■重启余波躲进了OCK的脑袋里!
一个暴躁老哥和话痨的组合?身上是一件红色透明质感的风衣。因为OCK是由海洋垃圾重置合成的新物种,身上的机器零件大部分受了污染,经常会咳嗽,左上角的屏幕在很早之前就被损坏了,■■■数据重启本来是可以修复这块损伤,却因为章鱼原物种介入导致部分■■■重启失败,倒是把章鱼困在里面了。不过章鱼因为重启余波的原因能和OCK沟通,是一种除了OCK其他人都听不见的声音。
“damn it!”这是他有自主意识后说的第一句话。#这要命的世界末日给你了新生,别又烧坏了机芯。#赶巧的是他能和这破章鱼沟通了。当然了,■■■重启余波的威力能够把他从一堆废铁变成一个机器人怪兽,那么让他能入侵章鱼的意识也不是什么新奇事儿了。#也许你可以先从你的旧脑袋里挖点在这个世界存活的技巧,哈,在末世用不上的技巧!#
    “咳...咳咳...”   
    ##你的机器状态简直和你的眼光一样烂...我是说,谁会把红色塑料袋套在身上?...##  
    “闭嘴,咳...恶心的软体小畜生!”
    ##哇哦,要不是你突然醒过来,我也不会被困在你的脑袋里不是么,这可不是只有我的错!要知道我能看得见外面,而且我比你更熟悉外面的环境,多听从点前辈的意见总是好的不是么##...

评论

热度(2)